妖绘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这里苏惜抱,请多多关照

【羡澄】震撼仙门百家!云梦双杰决裂后私会。

没看过cql

沙雕产物

OOC爆表

小学生文笔

 感谢官方( * ̄▽ ̄)((≧︶≦*)

 

魏无羡万万没想到,自己跟江澄见一次面,居然会被人看到,甚至还在修仙秘闻榜上占了七日的榜首,《仙门百家你不能不知道的事》还专门花了两期正刊,五期副刊来讲解他和江澄之间的恩怨情仇(顺便说一下,前几期说的是姑苏双璧间不纯洁的兄弟情,眉宇相对间皆是情深似海,这个我们下回书再谈),标题也很劲爆,就叫:

震撼仙门百家!云梦双杰决裂后私会。

两期正刊分别从莲花坞隔壁卖豆腐的小妹的未婚夫的二舅的三姨夫的孙子,和云深不知处底下做糖人的老头邻居的那条狗的原主人的四妹,两位知情人士的视角,分云梦和姑苏两个时间段,系统的分析了他和江澄之间欲求而不得的暗恋情深。从幼年时期一见钟情,到年少时互诉衷肠相互扶持,再到事变之后的相互安慰,江澄对他的嫌弃全是爱的小嫌弃,他铺天盖地的风流史也是为了引起江澄的注意。

这真是震撼我妈。

魏无羡一边翻看一边感慨,这简直就算通篇扯淡,毫无逻辑可言,我跟江澄怎么可能是一对?就算瞎编,那只狗我都没见过,怎么可能会知道我们两个有一腿?就算我跟江澄真的是一对,我也不可能会让这些乱七八糟的人知道啊,再说了,我们当晚明明说的是正事,哪来什么私…….不过私会这个词,用的还是不错的,你说是吧?温宁?

温宁:??????

 

原来我们的劳动模范江澄是不知道这件事的,只是隐约听手下的人谈八卦时知道双璧断袖。江澄:喔嚯?

直到有一天,他在突击检查手下工作发现了这本休闲读物,封面就是几个古朴硕大的:云梦江氏下任继承人究竟姓江姓魏?!

这一看不得了,江澄简直都要气炸了,我【哔----】你的魏婴!你居然要叛变?!

再往后看发现不是魏婴要叛变,只是我们是一对。

嗯???????

江澄: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两个已经拜了天地洞了房,甚至领养了孩子。

魏婴应该庆幸,他在山脚下捡到的是正刊,虽然说正刊就算是瞎扯淡,但跟副刊一比,正刊简直是比蓝忘机还要蓝启仁。正刊好歹是基于现实的推断,副刊就是瞎扯,几期内容分别是:魏江拜天地全过程,江氏夫妻默许这一婚事,双杰领养孩子跟谁姓,江小少爷反攻能否成功,以及,私会当晚做了几次,换了什么姿势。

这真是震撼我全家。

江澄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么长时间,只要他出现,就会有人以一种钦佩中带着同情,感动中掺杂兴奋的眼神看他了,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前几日他因为睡姿不好腰疼,想让银珠帮忙上个药,银珠不仅不帮忙还捂着嘴笑着走开了。

一怒之下,江澄翻出他的夜行衣,趁着夜色再次杀上乱葬岗。

 

 

次日,《仙门百家你不能不知道的事》再次加刊:云梦双杰夜间再度幽会,江家宗主疑似欲求不满?

 

 


评论(22)

热度(9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