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绘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这里苏惜抱,请多多关照

【羡澄】一觉醒来我和决裂的发小结婚了(一)

闪婚梗


重度狗血现场

现代设定

故事基本架构应该差不多

但是有出入

江家夫妇已故,师姐姐夫还在

CP依旧有我爱的双壁

时间在双杰决裂之后

OOC爆表现场

标配厕所读物总裁小言

 

能接受否?

 

3

 

2

 

1

 

GO!

 

 

江澄是枕头下的手机震动唤醒的,眼睛将睁未睁之际能感觉到从被风吹起的窗帘缝隙中透出来的一点光,眼睛有些微的刺痛,他久违的感到了熟睡醒来之后难言的满足感,自从魏婴离开江家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这么放松过了。

有些懒散的伸手想要把手机从枕头下取出,却突然发现这张床上不只有他一个人。江澄的睡意散得一干二净,就连原本要做的动作都停顿了下来。另一个人背对着他,隐约可以看出是个身材还不错的男人,留着半长的头发。

加上自己身体上的不适感,某个不可言说部位的饱胀感。

自己很有可能和一个男人睡了。

这个认知几乎让钢铁直男了二十几年的江澄崩溃,一瞬间脑中滑过无数种解决方式,包括并不限于“放钱走人,就当自己找了个鸭”和“杀人灭口”,但很抱歉,老天并没给他选择的机会,他听到身边的电话铃声,并不属于他的铃声响起,那个背对他的男人动了一下,从床头柜上拿起手机放到耳边。

电话另一边的人足够激动,声音大到江澄可以听清。

“你【哔----】的搞什么幺蛾子?!”声音传出来是个颇为悦耳的女声,江澄悄悄把自己往被子里埋了埋,但他又觉得这个声音有些耳熟,一时间想不起来这是谁。

“我又怎么了?”听到这人开口的一瞬间,江澄突然不再犹豫了,他就应该在他还没醒的时候选择杀人灭口,反正再怎么样都比被人知道自己被魏婴睡了要好得多。

魏婴。

他在默念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心里微微动了一下。

发誓永不相见的两个人,就这么猝不及防的相遇了,还是在这么奇妙的情景下。

“你【哔----】的跟江澄结婚?!我的天!你疯了吗?不过话说江澄不是直男?怎么……”

温情后面说的话江澄没有听清,因为魏婴几近是在听到他名字的一刻就弹了起来,正巧撞上了来不及装睡的江澄的眼睛。

宿醉明显让魏婴的大脑反应迟钝了些,直到温情发现不对劲问他怎么了,他才从和江澄大眼瞪小眼的状态摆脱出来,说没什么。对面的温情明显火气没消,接着控诉魏婴的行为,“你结婚什么的我都不管了,说不说也无所谓,反正你们之前本来就给里给气的,但你不能发到微博上啊!!“

“等一下!你说我做了什么?“

江澄也火速掏出自己的手机,开始搜索。

“你!魏婴!把你和江澄的婚戒照发到社交网络上,说你们结婚了!“

“不要开玩……“还没等他反驳完,江澄已经结束了他的搜索,其实他也不用搜索,热搜前几条都是他们,并举到了魏婴面前。屏幕上是他的微博,时间是凌晨00:00,内容是两张照片,一张是他和江澄傻兮兮的搂在一起笑,另一张是两个人十指相扣的手,还有手指上的对戒,配字:

“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红心】【红心】

@江氏集团江澄

【亲亲】【亲亲】“

 

 

 

------------------------------

希望我能不坑......

求评论红心蓝手吧

比心心

评论(22)

热度(10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