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绘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这里苏惜抱,请多多关照

【羡澄】一觉醒来我和决裂的发小结婚了(二)

重度狗血现场

现代设定

故事基本架构应该差不多

但是有出入

江家夫妇已故,师姐姐夫还在

CP依旧有我爱的双壁

时间在双杰决裂之后

OOC爆表现场

标配厕所读物总裁小言

 

能接受否?

 

3

 

2

 

1

 

GO!

 

 

 

现实荒诞得江澄直接就笑出来了,他僵硬的扯开嘴角,短促的笑声像是某个生锈的铃铛,透出即将崩溃的气息。

他的手机首页定格在他那张两人傻笑的照片上,魏婴胡乱穿好了衣服在阳台打电话,身上的衬衫还是江澄的淡紫色,依着江澄对魏婴的了解,他还不至于分不清紫色和酒红色,魏婴就是故意的。

江澄暗暗攥紧了拳头,小时候魏婴就喜欢来缠着他一起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仗着刚刚醒来的朦胧就穿江澄的衣服,还出去宣扬,这是江澄送我的,江澄每每听到这种言论,都会把他扯回房间扒他的衣服,顺便送上一通暴揍。

但魏婴依旧是屡教不改,仿佛没有挨打的记忆,第二天晚上还是黏黏腻腻的贴上来,“江澄,我和你睡好不好?”。

他和魏婴那时候关系多好啊,现在要不是家姐结婚,估计他们都碰不到一起来。江厌离心心念念的想让两个弟弟见一面,但他们还是默契的错开了时间,只是江澄太过想念姐姐而来早,魏婴因为缠着金子轩灌酒没能离去。

江澄隐约听到魏婴在打电话,玻璃门的隔音并不好,也可能是魏婴跟本就不想避着他。

“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什么?我哪有这么浪?……我是真心的,不是玩玩那种……”

江澄听不下去了,低头看得自己的手机震动,屏幕上两个大字“姐夫”。

“喂,是我,江……“他还没把话说完,就听见对面的山东话在自己头上暴扣,他难得耐心地听完了金子轩的愤怒,直到金子轩发现不对劲,自家小舅子不是这样婉约的性子之后才停下来,”江澄,你没事吧?“

“我没事。“

“你姐姐挺担心你……你们的。“

“嗯“

“江澄,“对面仿佛始终意气风发的金子轩难得叹了口气,”我不管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一直都觉得你和魏婴都挺混蛋的,但我和你姐都希望你们是认真的,别闹了。“

他听到自己说好。

江澄放下手机,魏婴正好拉开玻璃门走进来,两人对视后又迅速错开,魏婴在床边坐下看他,“江澄……“

“别说对不起,我听腻了。“

江澄毫不犹豫的打断了魏婴,眼睁睁的看着魏婴好不容易堆积起的勇气轰然倒塌,心中一片平静。

“江澄,我们好像不能澄清这是一个玩笑。“

“为什么?“江澄属于那种喝酒断片的人,他以为他们就只是带着戒指拍了照片,说了两句骚话,但看魏婴的意思,似乎不止这么点。

“我们结婚了,江澄,有个完整的婚礼,有神父,还要两个从街上拉过来的证婚人。“魏婴顿了顿,小心翼翼的看着江澄,”那两个证婚人是蓝家的两个小辈,蓝思追和蓝景仪,原来是出来找我们的。“

蓝思追,蓝景仪。

江澄隐约记得这两个名字,好像那个蓝景仪还是个蓝家难得的大嘴巴。想到这,江澄脸色愈发阴沉了下来,他打开最新的热搜,热门内容:

@豪门云深快报

云梦双杰突然大婚,究竟是兄弟情深,还是另有阴谋?

看证婚人蓝**为您揭秘

下方是九章采访截图,还有电话录音链接。

江澄冷笑一声,蓝涣该管管自家的小辈了吧。

魏婴看江澄盯着手机的眸子暗淡,忙说道,“江澄,你先别生气,我已经骂过小古板了,他说会教育的,反正他也骂不过我。“

江澄放下手机,头一次直视魏婴,“那你打算怎么办?继续这么下去?“

“我……我觉得,我们……“魏婴难得的支吾起来,”我们可以,可以不离婚。“

“好。“

江澄的果断让魏婴愣了一下,“你说什么?“

“我说好,我们要是对婚姻太儿戏,对公司股价也不好。“

这一次。

他看着魏婴仿佛永远带着光的桃花眼暗淡下去。

 

 

 

----------------------------------------

 跪求评论
哭了
人家要评论(*꒦ິ⌓꒦ີ)


评论(20)

热度(6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