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绘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这里苏惜抱,请多多关照

【羡澄/忘曦】吴哥窟(一)

三观严重不正!!!!

原cp忘羡曦澄

羡澄出轨

导致忘曦在一起

忘曦羡澄不逆

私设蓝忘机因为魏婴与蓝家人有点隔阂

OOC疯狂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喜误入,你骂我我就骂回去

能接受否?

3

2

1

Go!

 

 

蓝湛没想到再次见到兄长会是这样的光景,震惊得他一瞬间忘记了这几天来始终如砒霜般纠缠着他的苦痛。

从他出生开始蓝涣便是一袭白衣,二十几年来各种暗纹的白T恤白衬衫白外套都穿了个遍,但没有一次像这样。蓝涣脸上依旧噙着一抹浅笑,但却看不到眼底的温和,深色的眸子空洞得吓人,此时的蓝涣仿佛只剩下一件衬衫包裹没有灵魂的空壳,他是极美的,却也是一片死寂的,像是一个精致的琉璃人偶。

江澄。

他心中默念这个名字。

蓝湛与江澄并不十分熟悉,在魏婴与他坦白之前他甚至不知道江澄与魏婴是从小到大的朋友,当然,用魏婴的话来说就是青梅竹马,印象中江澄就是兄长的恋人,脾气不是太好,长得有点女气,但是兄长真的很喜欢他。

以上便是蓝湛对江澄江晚吟的全部印象。

蓝湛抬起头,蓝涣还站在角落里上,端着一杯度数不高的果酒和某个不认识的人交谈,裸露在外的手指白皙修长,骨节分明,蓝湛莫名的有些烦躁。虽说不知全貌不予置评,但蓝湛忍不住开始怨恨江澄,恨他从自己身边抢走了魏婴,也恨他毫不留情的伤害了兄长。

蓝涣刚刚结束这场漫长的交谈,他难得的觉得有些疲倦,从骨子里蔓延出来的劳累一点一点的缠着他,几乎要把他扯进地底的深渊。他听到颇为熟悉的脚步声,循声望去。

“忘机。”

蓝涣轻笑着看向这个令他有些担忧的弟弟。

”兄长。”

两人都不是话多的人,蓝湛有心问询却不知从何处开口,苦思许久也只能干巴巴的问一句“兄长这几天还好?”

蓝涣倒是笑了,唇角微微上扬,终于有了一点如沐春风的翩翩公子气息,又回到了那个光风霁月的蓝曦臣。

他本就生得极美,眼睛一眨,满卷的水墨山水都活了。

“甚好。”

蓝湛不信,也不可能相信,但他也没有说出口,只是抿了抿唇。

“那忘机呢?”

蓝涣见他不信也没有强撑着解释,倒是掩了笑意担忧起他这个用情极深的胞弟。

“不好。”蓝湛浅琉璃般的眸子显得有些暗沉,这是他的固执,“兄长也不好。”

蓝涣见他说得直白,只是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低垂眉眼且笑不语。

“忘机。”

蓝湛感觉袖子被人扯了一下,旋即看向自家兄长,蓝涣眼角微红,深色的眼眸里带着几分水色。

他喝醉了。

蓝涣凑近他,身上混杂着淡淡的草木香和果酒的微醺,“你当真喜欢魏公子?”

蓝湛僵硬了几分,“是。”话一出口他仿佛能听到心底空落落的风声。

“但是忘机过得不好。”他听到兄长小声的叹了口气,“忘机都不笑了。”

蓝湛青春期发育比较好,比蓝涣高上一点点,但他也没拦住蓝涣掐了一下他左脸的手,然后说出这句惊人之语。

蓝涣首次见到自家兄长醉酒,他们家人普遍酒量不好,所以蓝涣一般是能不喝就不喝,今日怕也是着实烦闷才会借酒浇从愁。

“我一直都不笑的。“

“忘机。”蓝涣又凑近几分,近到蓝湛能感觉到他身上不正常的高温,“你忘了魏公子好不好?”

蓝涣如鲠在喉,“忘不了。”

“为什么忘不了?“蓝涣面露不解,“魏公子让忘机伤心了,忘机就不能忘了他吗?”

”兄长你喝醉了。”

蓝涣不能再跟他纠缠这个话题了,他伸手搀了脚步不稳的蓝涣一把,蓝涣手腕的温度透过单薄的衣物蔓延,从蓝湛的角度能隐约看到蓝涣锁骨上的刺青。

那是一朵莲花。

蓝湛也在魏婴身上见过同样的刺青。

”我也忘不了。”

声音里带一点点的泣音,眼睫上雾气萦绕,唇珠的转角极红极艳。

他连悲伤都是美的

 

TBC

 

今天的我是蓝大颜狗

设定上双杰先谈情再上/床,双璧先上/床再谈情

还是求评吧


评论(10)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