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绘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这里苏惜抱,请多多关照

【忘曦/羡澄】吴哥窟(三)

预警见前文

记得看

本章忘曦

外链失败了

我也没脾气了

委屈你们看yange版的了

我好难啊



所以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呢?

蓝涣很白,因着蓝家一贯严苛的家规,他不常将肌肤暴露在空气中阳光下,他白得像上好的白瓷,完美得仿佛能带上釉光,他不弱势,不示小,却莫名的有种易碎感,离开指尖的温度便要因为一点点凉意而碎裂一般。微微扯开的衣领依稀可见那朵莲花,倒像是个绝美的装饰,平添了几分色气。

“这是什么?”

蓝湛扯开那点摇摇欲坠的衣襟,shiken莲花旁微微泛红的细嫩肌肤。

一模一样的莲花,不会有错,他见过这朵莲花。

在床第之间,魏婴身上,连莲瓣的细褶,莲芯的弧度都完全一致。他问过魏婴同样的问题,魏婴只是笑笑不答,或者随便扯句废话后用一串吻来躲避,他也曾经以为这就是普通的纹身,但他太了解魏婴了,他越躲闪就越是重要。

“什么?”

“这个刺青,是什么?”

问完他就见到蓝涣勾起嘴角笑了,与他见到过的所有模样的兄长都不一样。双唇红得要滴出血来,唇角藏着绝世的罂粟,铺天盖地的生长开来,是绘本里黑色的玫瑰,带着荆棘的枝条缠着他,一寸一寸勾出血来。

反差永远是最让人欲罢不能的。

“这是晚吟的家徽。”

难怪。

蓝湛明了了,心中又蓦地泛起不悦,他把兄长按在墙上,抬手掩住那个印记,去吻蓝涣的眼睫,他像是吻住了一只蝴蝶。

他也醉了,被一朵死去的莲花蛊惑了心神。

束住蓝涣的时候他清晰的知道这是他的兄长,他也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离经叛道的事情,但他抬头,身下的人双眸浮雾,眼睫上还挂着盈盈水珠。

两兄弟生得几乎一模一样,他们有着相似的眼睛,蓝湛看着这双他见了二十多年的眸子,却感觉惊心动魄。

他记得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有人评价蓝涣,说他像一片湖,宁静温和的美。

光风霁月算什么。

月下“寒塘渡鹤影”的幽暗不是更引人沉醉吗?

 

------------------------------------------

想哭的心都有了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