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绘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这里苏惜抱,请多多关照

【羡澄/忘曦】吴哥窟(二)

本章走羡澄线

三观严重不正!!!!

原cp忘羡曦澄

羡澄出轨

导致忘曦在一起

忘曦羡澄不逆

私设蓝忘机因为魏婴与蓝家人有点隔阂

OOC疯狂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喜误入,你骂我我就骂回去


羡澄忘曦不是同一条时间线

羡澄在出轨之前

忘曦在出轨之后


能接受否?

3

2

1

Go!

 


魏婴是在咖啡馆里见到江澄的,原本凌厉的眉眼在午后的光下被松松软软的笼罩在驼色毛衣的高领里,倒是显出平日里不见的柔和,魏婴整个人都被拂顺了。

他走到江澄面前坐下。

“江澄。”

上下齿轻触,从舌尖吐出这个他几年来在深夜里反复咀嚼的名字。他曾在十几年的时光里日日呼唤这个名字,江澄,直到后来他没有了吐出这两个音节的资格。只是两个简单的音节,却把他折磨到血肉模糊,被下了诅咒一般,他在心里把这个名字翻来覆去的研究,直到纸页泛黄书边起毛也无法开口。

江澄,真是个好名字。

好到他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都会觉得唤名之人的声音悦耳许多,双唇一触舌尖轻弹绽开一朵莲花。蓝湛还问他怎么了,他桃花眼惯例的一眨,勾出一点惑人的笑意。

“只是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而已。”

现在名字的主人只是坐在他面前,桌上摊开一本《失乐园》,就像从前一样。

”怎么?魏先生不应该喊我一声大嫂吗?”

江澄笑得有些嘲讽,这个称呼极大的满足了他的恶趣味,满足到可以忽视那一点痛楚的地步。

“是应该,”魏婴露出一点怀念的神色。

“但我不想。”

他对蓝湛说只是觉得江澄的名字很好听,但他们两个都知道“江澄”这两个字对他的意义远远不止这么点。

蓝湛说江澄是蓝涣的恋人。

魏婴心里抽痛了一下,他在心里很小声很小声的说,江澄,你还是没能摆脱我啊。

不得不说蓝家两兄弟确实长得恨相像,除了神色和瞳色之外,几乎没有差异,但魏婴并不在乎,他还是那副随意的模样,却悄悄把注意力放在江澄身上。

江澄看到他的时候呼吸都不由得停顿了一瞬。

嘿,江澄,他心底的那个魏婴愉悦的想要跟江澄打招呼,那个想方设法远离他的江澄最后还是出现在了他面前,他满心喜悦。

却又涕泗横流。

他们在各自的恋人面前故作生疏的自我介绍。

“江澄。”

一如既往的简介明了,符合江澄面对不想浪费时间的人的风格,但魏婴明显不想这么简单的放过他。

“江澄,是橙子的橙吗?”

江澄微微蹙眉,“澄心如练,三点水那个。”

“江澄,我叫魏婴魏山回。”他笑着一贯风流肆意,向江澄伸出一只手。

江澄不着痕迹的横了他一眼,虚虚的握住魏婴的手,像是所有刚认识的陌生人一样,“魏先生。”

江澄自小生在水边莲花畔,虽是男子,一双手却被养的白皙纤细,肖似女子。魏婴却在食指上摸到了一个薄茧,像是整颗心都被浸在醋里一样难受,明明酸涩难当,却苦不堪言。

“你很喜欢江澄?”

江澄和蓝涣走后蓝湛这样问他。

“没有啊,怎么了?”

“只是你很少跟人第一次见面就说自己的艺名。”

不是很少,是从来没有过。

“一般般吧,看着好像挺难哄的,你大哥有点辛苦啊。”

魏婴摩梭了一下食指,那是他刚刚与江澄接触的地方。

“晚吟不喜欢魏公子?”

远离蓝湛魏婴之后江澄依旧是一副眉心不展的模样,蓝涣有些担忧的问他。

”没有啊,怎么了?”

“魏公子便是这一副颇为随性的样子,对所有人都是这样,晚吟不要太介意了。”

不是,他不是对所有人都这样。

“也还好了,反正我和他又不熟,左右是你那个面瘫弟弟倒霉。”

江澄指尖微微一动。

他也没想到会在这种场合遇到魏婴,当年他可是红着眼睛发誓不要再见到魏婴,如果见到一定要打断他的腿。

但是两人真正见面时他倒是平静了下来,除了看到魏婴的一瞬间感觉心脏漏跳了一拍之外,他既没有扯着对方的领子问为什么食言,也没有真的一记过肩背摔把他腿打断。

不过,魏山回?

当着蓝湛的面,魏婴还真是不要脸啊。

江澄轻轻笑了。

 

 

tbc

---------------------------------------------------

我最近这么积极都不能拥有评论吗?

哭唧唧

没有评论也点个红心蓝手八

QAQ


评论(13)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