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绘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这里苏惜抱,请多多关照

【羡澄】都说了江澄不喜欢魏婴(中下)

ABO设定

高中男生谈恋爱

OOC爆表

幼稚园文笔

异常短小的一章

求评

 

魏婴说出这句话就有些后悔,他知道江澄肯定会生气,果不其然,江澄阴沉着脸看他。

“谁告诉你我喜欢蓝涣?“

所以你就是喜欢这种温柔美人是吧?

“没有人,我猜的。“

魏婴说出这句话时出乎意料的没有那一股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倔强,他只是静静的阐述一件与他毫不相干的事,就好像他并没有为江澄可能喜欢小古板他哥而苦恼一下午一样。

江澄嘲讽的笑了一下。

“我倒是挺想喜欢他的,但两个omega没结果的。你猜错了。“

江澄说完又接着转回去研究他的磁场,但莫名心情好起来的魏婴突然听到了这一笔惊天爆料怎么可能让他安安静静的写作业?

“学生会主席居然是omega啊,我的天呐,难怪小古板一天到晚这么宝贝他哥。“

“全校大半,啊,不是,小半omega的梦中情人啊。这消息要是爆出去得有多少人相约天台啊,云深教学楼,一跃解千愁。“

“欸,不对,那江澄你是怎么知道的?“

……

烦得江澄最后把卷子拍到魏婴脸上,写完之前不许再说一个字。

最后魏婴还是在回家的路上知道了缘由,事情发生在江澄分化之前,和百分之九十九的omega暴露身份一样,蓝涣也是因为不规律的发情期,恰好被江澄撞见。

天色已经有点晚了,深秋的晚上略微有点凉意,魏婴一如既往的挂在江澄身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示意自己在听。

“江澄我想吃烤红薯了。“

“那就想着。“

虽是这么说,江澄也有些意动,走在风里总是让要一点东西来暖手的。他看了看魏婴搭在自己肩上的手,低垂着眉眼也没有继续说什么。

“那你不喜欢omega,喜不喜欢alpha?”

“应该吧。“

他刚刚分化,还没有太清晰的明白性别分化和喜欢之间的关系,毕竟在分化之前,他们的喜欢从来无关性别,更何况当时的他始终以为自己会是个alpha。

但是他为什么不喜欢蓝涣呢?

蓝涣学习好,温婉贤惠,做饭好吃,甚至每天能给弟弟带自己做的便当,待人和善,还是学校里出了名的美人。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alpha?总不能还是温婉美人吧?你先别瞪我,我又没说一定没有,就是比较难找而已。“

“我不知道。“

魏婴把掌根合拢,虚虚的托在下巴下,做了个花的手势,“我这样的呢?”

江澄面露嫌弃,“你这种油腻的不喜欢。”

魏婴仰天大笑。

“那你也说说你喜欢什么样的omega?你不是说要交换秘密什么的?”

魏婴有点惊异,“你不是说觉得娘炮?”

“我一个omega娘炮一点怎么了?“江澄振振有词。

“我喜欢,嗯,”魏婴慢慢回想自己会心动的类型,“我喜欢眼睛大的,又大又圆那种最好,水汪汪的那种杏眼啊你晓得不?皮肤白一点的最好,腰要细,有点傲娇的性格吧。”

“信息素,信息素,欸,莲花香好像还挺不错的,你说是吧?”

“不是江澄,你打我干嘛?我说错什么了?“

 

 

 

卡文了……

QAQ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原来想写的是虐文......

 

 

 

 

 


评论(21)

热度(5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