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绘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这里苏惜抱,请多多关照

记梗

想写一个盾冬的论坛
大盾发帖
“求助,恋人老是不记得我是他男朋友怎么办?”
……
1
我有个很可爱的男朋友,但他以前脑子受过一点伤,老是容易忘记东西,很容易迷路,而且他还经常忘记我是他恋人

……

7
行了,各位不要再嘲笑我上个世纪的头像了好吗?

……
13
我没有任何嫌弃他的意思!
就是希望他不要把我当朋友看……
也不是这个意思……

……
18
就是他有时候会……
比如昨晚我们刚刚滚完床单,今天中午我下班回来他就给我介绍女朋友,说我这么好一直单着是对资源的浪费……
他甚至还给我和对面门的护士小姐买了双人电影票

29
对的,他是个很好的朋友
但我真的不希望他这么体贴……

……
33
谢谢您的建议,但他脑子还是有点后遗症,我担心会如果直说的话,吓到他会不会对他不好

……
58
他是全世界最好的朋友!

……
59
小时候我很瘦弱,但他一直都很招女生喜欢,他有时候怕我在他不在的时候被欺负,约会的时候就会带着我

……
66【太帅了很无奈】
所以这就是你昨天把你家老男友从李子堆里拎出来,然后扛着人去和女孩子约会的原因?
看的电影还是追忆二战
扑哧

——————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天天记梗从来不写……
.我错了我有罪

评论(4)

热度(43)